【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04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前文 01 02 03


“喀哒。”相叶雅纪用钥匙拧开门锁。

“大ちゃん你要借的DVD我帮你拿过来了…哦……”相叶雅纪熟门熟路地脱下鞋子大步流星迈进屋内,却在熟悉的客厅里看见一副完全陌生的面孔。

穿着宽大的白T恤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的黑发青年听见声响后抬起头与他四目相对,冷静地“啪”一声合上腿间的笔记本电脑,“你好。”

相叶雅纪花了一秒终于反应过来,原来这位就是NINO跟他说的那个金屋藏……金屋藏……诶怎么说的来着……金屋藏那个什么什么。

“你、你好……”相叶抬起手跟对方挥了两下,发现自己用的是拿着DVD的手,连忙放下换了另一只,“大ちゃん不在家……?”

“恩,刚才突然被经纪人叫出去了,”樱井翔推了推眼镜,拿起手边的杂志随意翻了起来,“你是来给他送DVD的?”

“恩、恩……”相叶雅纪犹犹豫豫地应着,把手藏在身后,十足的欲盖弥彰。

“没关系,你就随便放在哪里吧,他大概一会儿就会回来了,要不你先坐会儿?”樱井翔拍了拍身边的沙发,用眼神询问对方。

“好好啊……”相叶雅纪点点头,挪到沙发上坐下,双手握紧放在膝盖上。

樱井翔又把视线放回手中的杂志。

 

尴尬。这个场面真是太尴尬了。

相叶雅纪心中的小人儿不停地抱头打滚,他为什么!为什么要答应对方留下来呢!把东西放下直接走人不是更好吗!可是已经坐下了,再说要走不就是不给人面子么!那现在他该怎么办!

相叶雅纪偷偷抬起眼皮打量起身边的青年,脑筋飞速转动,哦大ちゃん好像说过他是个记者来着,那就……

“你刚刚是在写报道吗?是什么报道呢?”相叶扬起闪亮的微笑试图打开话题。

“……”青年愣了一秒,一脸认真的看向他,“你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啊、是…是吗……”相叶的笑容僵在脸上,“啊!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樱井翔。”

“哦哦我叫……”

“相叶雅纪。”樱井翔把手中的杂志封面展示给他,上面印着自己帅气的身姿和巨大的名字。

“哦、哦……”相叶雅纪腼腆地摸了摸脑袋,低下头去。

 

太尴尬啦……太尴尬啦!

气氛又一次陷入了沉默,相叶雅纪纠结的开始偷偷地抖腿,冥思苦想着再找个什么话题……

“你和大ちゃん平常会一起出去吗?”相叶一出口就有点后悔,这个问题会不会问的太过……

“恩,会。”樱井翔倒是不太在意的点了点头。

“那要是被发现了该怎么办?”

“恩……”樱井翔歪着头思考了一下,“我就说我是相叶雅纪。”

“哈哈哈哈……”相叶干笑了几声,觉得这个场自己可能没有捧好,于是又加了一句,“那要是我跟你们一起出门被发现了那该怎么办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这次是樱井翔的干笑声。

屋内又陷入一片寂静。

 

大ちゃん你快点回来吧……坐立不安的相叶雅纪觉得自己快哭了。

他掏出手机,向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发出了求助信息。

[松润!该怎么和好朋友的恋人友好的相处呢!Q◇Q!急!在线等!]

不出十秒便收到了回信。

[RE:做你自己]

啊??

相叶雅纪盯着这句四字箴言看了半天,终于下定了决心。

 

 

 

其实樱井翔紧张的后背都汗湿了。

一抬头看到回来的不是熟悉的那张面包脸但也是一张见过不少次的面容,樱井翔心里顿时就是一咯噔,赶紧强作镇定关掉了正写着报道的电脑。

开玩笑要是被对方知道了自己的职业谁知会不会被打飞五米。

话说大野智这家伙到底给了多少人他家的钥匙啊!到现在为止见过的人就没一个正经敲门的!

而且自己说的那叫什么话!‘他大概一会儿就会回来了,要不你先坐会儿?’真跟自己是这家的主人一样!完了完了他一定以为我是个气焰嚣张的小白脸……

啊——樱井翔!拿出你平常跟主编打游击扯闲淡的嘴皮子来啊!不要老是单纯的应和,对方会以为你在刁难他的啊!

刚才我是不是又说错什么了他怎么看起来快哭了……天哪大野智你这个时候为什么不在!

樱井翔只得掏出手机,向友人先生发出求助信息。

[bukki!

我问你

跟第一次见面

又很拘谨的

……朋友的朋友

该怎么相处]

过了一分钟。

[RE:就…人家提议要做什么的话你积极点答应就好了。还有,第一个朋友是什么朋友啊,很可疑哦^^]

友人先生的抓重点能力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完美。

正当樱井翔握着手机思考怎么把这个话题给弧过去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响亮的声音,“那个!我们玩那个吧!”

樱井翔赶紧放下手机,露出十分感兴趣的笑脸,“好啊好啊!”

 

 

 

“喀哒。”大野智用钥匙拧开门锁。

客厅里传来奇怪的声响,大野智心中一沉,家里该不会是进了强盗吧?那翔君……!

他连鞋都来不及脱就蹬蹬蹬跑进客厅。

“翔……!”大野智的呼唤就这么梗在了嗓子眼。

客厅中央铺开了一张巨大的画纸,上面全是歪歪扭扭的格子和字迹,一看就是突发奇想现场制作的,仔细瞧瞧还有不知道从哪儿淘出来的骰子。

而客厅的一角,穿着胸口被剪了两个洞的T恤的相叶雅纪正努力把不停挣扎着的樱井翔塞进睡袋里,看到进屋的人是大野智,相叶雅纪愣了一下,赶紧把手从樱井翔身上放下来。

“……你们,”还好不是强盗,大野智不禁放下了心,“玩相叶棋?”

“恩。”相叶雅纪点了点头,一瞬间又反应过来自己的穿着,赶紧捂住胸口。

大野智又把头转向樱井翔。

樱井翔完全放弃挣扎,心如死灰地闭上双眼,“什么也别问我,我现在是图坦卡蒙。”

“…………”

 

终于走出大野智家,相叶雅纪长呼了一口气,觉得心情舒畅了许多。

他掏出手机,发现有一条未读讯息。

来自舞台监督先生。

[刚才没打完,我想说,做你自己的。]

“松润——————————————”模特先生欲哭无泪。

 

 

 

不过经此一事记者先生和模特先生的关系的确好了不少。

“你又跟相叶ちゃん发讯息啊?”大野智整个人挨在樱井翔的后背上环着对方的腰窝在沙发里,看着对方手机屏幕上飞速更新的消息记录,垮下眉毛,心里醋的飞起。

“恩,雅纪说拍完杂志帮我带附近那家店的便当回来哦,我跟你说那家的便当真的超好吃的……”樱井翔眉飞色舞的发表着便当论,突然觉得环在自己腰上的手力气又大了几分,他疑惑的回过头,好嘛,小面包都要皱成小笼包了。

“我也要跟翔发讯息……”

“闹啥,有什么事儿你直接用嘴跟我说不就行……唔……”

“是翔要我用嘴的……”

“大野智我今天要去杂志社交稿……!”

“用MAIL就可以啦,我帮你发。”

“那也不行!你别、别硬扯我裤子,…我自己脱!”

“好呀……”

 

 

 

 

TBC

 

 

恩,是我(???

还是先写了A(靠

明天心情好的话就更新B(然而作为一个九点就困秃结果就是睡不着的人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x

以及 D已经在写了 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的甜甜圈PLAY 至于什么时候放出来 猜猜?(滚

 

 

讲个屁话

今天得知了一个小知识(?) 如果樱饼是用普通的大米粉做的,叫做柏饼

感觉又找到了自己的新称呼(???

 

恩就是这么一个屁话x

 

 

下次再见XD


评论(37)
热度(245)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