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榎本吉本】loops and loops

·榎本径X吉本荒野

·老师生日快乐!!

 

……

太过安静了。

放下手中的开锁工具,榎本径抬起眼皮。

经常被堂而皇之进入此处的某人肆无忌惮地占据的桌子另一侧空空如也,自然也不会产生任何聒噪的声响。

明明是一个难得的清静之日,心底却不可抑制的泛起了层层波澜。

眉梢不着痕迹地颤动了一下,榎本径站起身,笔直地走向那人平时坐着的位置,转身,伸出手朝桌下一探。

果然。

一张纸条出现在榎本径的掌心。

【え—ちゃん都不在意我!我离家出走了ヽ(`Д´)ノ】

“……。”嘴角逸出可能自己都未察觉到的叹息,榎本径把纸条工整地对折后塞进裤兜,迅速将桌上的锁与工具归置好,提起包出了门。

 

“老师……”沼田茂之合上习题册,有些犹疑的开口。

“嗯?”

“你怎么还在这里?”

“诶——”吉本荒野放下手中的倒拿着的世界地理图鉴,一脸受伤,“果然茂ちゃん也进入叛逆期了吗~居然开始赶我走了,还记得你以前是那么的爱戴我…”

“停停停,”赶紧阻止了家庭教师甚至要从衣服里掏出一块手帕来咬一咬的动作,沼田茂之认真地解释,“我的意思是,平时这个时间你早就跑没影儿了,今天是……怎么了?”

“没怎么啊,只是最近对你的关心太少了,老师心里有愧啊,来,今天让你好好感受一下老师的温暖。”吉本荒野张开双臂,作势要扑过来抱住沼田茂之。

“诶!别!”沼田茂之赶紧把双臂护在胸前做出防御姿态,“不如说你想留下来蹭饭,还比较可信……”

“いいねえ—,比以前聪明了不少嘛,果然是有了爱情的滋润啊,快说,跟樱ちゃん进展到哪一步了,上二垒了吗…唔!”

“跟小孩子说话注意点!”端着果盘进屋的沼田慎一当机立断往吉本荒野的嘴里塞了块苹果。

“你噗也还是个孩纸…”吉本荒野嘴里含着苹果含糊不清地开口。

“请把东西咽下去后再说话。”慎一漠然地转过身坐下,拿过茂之的习题册批改了起来。

“いいねえ—,你们现在都这么懂事,老师我是不是要失业了啊,啊~老师我可是孤家寡人一个,没人养我的啊~”

“少骗人,”沼田慎一平静的开口,“你跟他吵架了?”

“他?他是谁?”吉本歪过头,睁大无辜的双眼。

“老师,”沼田慎一停顿了一下,抬起头注视着吉本荒野的眼眸,“你最近越来越不设防了哦,想必那个人一定对你很好吧。”

吉本荒野的眼神一下子变的凌厉,“不好笑哦,慎一くん,这个笑话不好笑。”

“好不好笑你自己心里清楚,”沼田慎一依旧坦然地回视他,“吶,不去找他?”

“怎么教了出你们两个白眼狼,一个个的就想撵我走哟~”吉本荒野一边哀怨地说着控诉的话一边背起包包,“帮我转告妈妈晚上不用做我的饭咯。”

“哦对了,”走到门口还不忘回过头俏皮的对茂之眨眨眼,“关于如何上二垒,可以让你哥哥教你哦~”

“喂!你…!”慎一气愤地对着那道飞奔而出的背影叫喊着,扭回头一看,自己的弟弟正一脸希冀的望着自己。

结果还是被这该死的家庭教师摆了一道…!慎一无奈地刮了一下茂之的后脑勺,“做题!”

 

呼出一口寒气,走在路上的吉本荒野夸张地打了个哆嗦,“呜哇好冷…”

回过头还可以隐约看到沼田家窗口透着的灯光和一家四口映在窗帘上的身影,吉本荒野恍惚地看着那个光点,屋里的人似乎正在聊什么开心的话题笑的前仰后合。

察觉到自己的嘴角正在缓缓地勾起弧度,吉本荒野的表情一僵,生硬地压下了笑意。

正如慎一刚才所说,自己多年来精心装备好的“吉本荒野”这个外壳,似乎越来越有崩裂的迹象了。

“这可不行啊,不行。”无意义的反复低声叨念着,吉本荒野抬起微凉的掌心搓了搓自己的脸颊。

这个世界上的某个角落说不定正在诞生着吉本荒野这样的怪物或者真田宗多这样的牺牲者。

而“吉本荒野”的任务,就是阻止当年的惨案再一次发生。

耽溺在眼前的安逸和幸福中,根本不是他应该做的事情。

莫不如说,在那个有着刺骨寒意的清晨中撕心裂肺的嘶吼,不仅是对亲眼目睹了学生悲惨自杀的悔恨与不甘,更是对自己已经再也不可能去奢望的幸福与未来的祭奠。

“啊,这样的夜里,果然还是要吃火锅啊~”再一次抬起脸,吉本荒野已经恢复了平常不修边幅的样子,迈着奇怪的步伐继续走了起来。

“吉本。”身后传来的声音让吉本荒野身影停顿。

“吉本。”榎本径不疾不徐地迈着脚步拉近两人的距离。

“你看不见我。”听着皮鞋与地面的摩擦声越来越近,吉本荒野依旧没有回过身。

“为什么?”不着边际的话语让榎本径的镜片一暗。

“因为我现在在离家出走吖~”面前的背影做了个双手叉腰的可爱动作,不过随即传来低语,“还有我,已经同这夜晚一般漆黑一团了…”

再次挥动起来的手臂被身后的人强硬地拽住,榎本径扳过吉本荒野的身体让他与自己对视,“不。”

骨节分明的指尖扫过吉本荒野微微颤抖着的嘴唇,划过英挺的鼻梁,最后落在眼角,“这里,还有光。”

“只要这里还有光,我就可以找到你。”

吉本荒野紧紧咬着下唇,黑暗中看不清对方的表情,但吉本想,那人掩藏在镜片后的温柔,是足以溺死“吉本荒野”的剧毒,“够…”

“生日快乐,田子。”

“你,怎么知道的?”吉本荒野,或者说是田子雄大睁大双眼。

“水上さん告诉我的。”榎本径平淡的说着,“我没有不在意你。”

“你们怎么认识的…算了,”田子雄大依旧固执地想要维持着吉本荒野的形象,“田子雄大早就死了,死人是不用过生日…的!”

被直接拉进面前的怀抱,脑袋也被贴心的安置在对方的颈间,从头顶传来榎本径的若有似无的叹息,“只今天也好,做回自己吧,田子。”

颤抖的双臂迟疑了一阵,还是环上了榎本径细瘦的身躯,田子雄大将脸埋得更深,“会被宠坏的……”

会变的越来越脆弱,越来越习惯身侧的另一道体温。

会变的……越来越觉得,自己也是可以得到幸福的。

“没关系。”榎本径抚上靠在颈侧那颗脑袋有些反翘的发尾。

“明天,我还会是吉本荒野…”

“没关系。”

“会跑到你找也找不见的地方…”

“没关系,”榎本径只是将手臂中的人收的更紧,“我说过的。”

只要你的眼中还有光,我就可以找到你。

 

END

 

我要先道歉 我居然忘了今天是老师的生日orz 还好我今天有刷微博

在论文死线和生贺之间还是毅然选择了先写生贺(喂!!

感谢翔君饰演了这么好的一个角色

还是那句话 希望老师能真正的幸福

嫁给锁匠成为店长夫人走向人生巅峰(你走

题目的出处是这个→【KAITO V3】 loops and loops

 

大家 我肝论文去了(快滚


评论(15)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