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05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前文 01 02 03 04

·上章忘了说 借的到底是什么DVD呢( ´◔‿ゝ◔`)(住嘴

 

 

“喀哒。”松本润用钥匙拧开门锁,在玄关处悠哉地换好室内拖鞋之后提起各式各样的购物袋走进屋子。

“大野さん你突然发那种讯息给我是要干什……嚯!”准备把手中的新鲜食材先放到厨房的松本润没想到就这么跟趴在餐桌上百无聊赖地蹬着小腿啃着餐巾纸的黑发青年打了个照面。

“唔!”黑发青年估计也被吓得不轻,瞪着圆亮的大眼差点儿把啃着玩儿的餐巾纸真给咽下去。

“啧。”松本润咂了下嘴,看来这位就是大野智的记者对象儿?

还是八卦杂志的记者。

“别吃纸,你都几岁了。”不管对方到底是什么身份,看着那张被咬的全是牙印儿的餐巾纸,松本润还是忍不住皱起眉提醒。

“……饿……”对方又瘫回桌子上,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

“大野さん呢?”

“他今天一整天都有工作……我刚刚给他发讯息说想吃海鲜意面……他说让我在坐餐桌这儿等着,海鲜意面一会儿就来了……”樱井翔掀起眼皮向上看着舞台监督先生,眼中闪烁着期盼的光芒,“是这样吗,海鲜意面先生?”

松本润低头看了看自己双手拎的满满当当的购物袋,终于想明白了为什么刚刚大野智会给他发一条[快救人命,带上这些去我家。]附件还是一长串食材列表的讯息。

……把堂堂的舞台监督先生当厨子使,也就你大野智干得出来!

舞台监督先生简直想当场关上门走人。

但是看着眼前哼唧着的青年都快饿成片儿了,总不能见死不救……

松本润叹了口气,还好在路上还顺便买了点儿现成的点心,他把点心放在青年的面前,顺便抽走了还死攥在对方手中的餐巾纸,“先吃点儿垫垫肚子,别吃太多,一会儿还有海鲜意面呢。”

“嗯嗯嗯谢谢海鲜意面先生!”樱井翔感激地握住……装着点心的包装盒,看向松本润的眼睛里带着无限的敬意。

“我叫松本润。”舞台监督先生淡淡地纠正他,径自走进厨房,把手上的配饰全部摘下来放在一边,挽起袖子开始洗菜。

“哦哦,那松本先生是?”樱井翔一边吃着点心一边搜寻起自己的脑内图鉴,然而对这位浑身散发着star光环的人还是全无印象。

“舞台监督,”松本润娴熟地转了下菜刀切起菜,“恕我直言,不要总是把目光放在耀眼的舞台前,新闻可是在哪都有的啊,是不是,X周刊的记者先生?”

“…咳!”樱井翔被点心噎的够呛,“你、你都知道了啊……”

松本润不再出声,沉默地开了火。

樱井翔也不敢再说些什么,只能老老实实地坐在椅子上继续晃腿。

 

过了一会儿,将冒着香气的海鲜意面推到对方面前,松本润也顺势坐在了樱井翔的对面,看着青年原本还在出神的大眼突然被点亮,猛地卷了一大口意面塞进嘴里之后连话都顾不上说只能一边嚼嚼嚼一边冲他一个劲儿的比大拇指的幸福表情,他不禁失笑出声。

怎么自己认识的一个两个都这么吃嘛嘛香。

不过考虑到青年的职业,松本润还是故意冷下脸来,“你跟大野さん的感情不是我能插手的,不过我警告你,可别对他甚至他身边的人做出什么不利的事情。”

樱井翔一听这话赶紧把头摇的飞快,硬是咽下了刚进嘴的面,“不、不会的!其实,我也是被二宫さん雇用的啦……”

这种时候,把锅甩给经纪人先生就对了。

“恩?”松本润疑惑地抬起一边眉毛,“他雇你干什么?”

“看住さ、…大野さん不让他乱跑。”

“吼?”松本润来了兴趣,“你能有什么招儿拦住那个渔夫?”

樱井翔想了想,既然都是娱乐圈的人,还是说行话比较好,还能缓和下尴尬的气氛,于是他放下手中的叉子,用纸巾擦干净嘴唇上的酱汁,抬起头冲对方露出一个极尽可爱与暧昧的笑容,“我用美色呀。”

记者先生显然理解错了行话的使用场合和对象。

这下舞台监督先生的脸是这次是真的,冷的拔凉拔凉的。

 

晚上,大野智回到家的时候,进门就被坐在玄关处靠着墙一身漫画式铅笔阴影的樱井翔吓了一跳。

“翔……?”明星先生担心地上前揉了揉对方的脸颊,该不会是饿到现在吧,怎么回事松润没来吗?

“智くん……”记者先生被揉的嘟起来的脸上写满生无可恋,“我好像被人……当成小狐狸精了……”

“啊?”明星先生愣了一下,“翔くん不是仓鼠精吗?”

“智くん——我跟你说真的——”

“好好好真的真的,”明星先生搂住忧郁的记者先生拍拍他的背安慰,“没关系,翔くん由我来保护!不管是什么法师阴阳师除灵师来收翔くん,我通通不让!”

“……智くん你真的听懂我说的意思了吗。”

“其实没懂。”

“……吃晚饭吧。”

“好。”

 

 

 

TBC

 

 

日更 耶(棒读

最近这两章都是为了让大家出来亮个相

所以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一起的篇幅不长

下一章开始就是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的LOVELOVE日常啦(???

 

不过我要坦白

我已经用掉了目前的所有脑洞存货(靠

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我自己也得猜猜(x

 

 

以及400FO感谢!XD

谢谢大家喜欢这个小小的地方U///U

既然来了很多新的小伙伴,那么请容我再一次自我介绍一下!可以叫我木白或柏或者柏饼(?!)以前的绰号就……忘了它吧XDDDDD

 

 

最近超级爱听夏の名前⁄(⁄ ⁄•⁄ω⁄•⁄ ⁄)⁄虽然已经秋天了

 

大家下次再见XD


评论(45)
热度(251)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