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15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当明星先生把用五颜六色的包装纸包装好的罐头推过来时,记者先生下意识是拒绝的。

罐头顶部还都洋洋洒洒地写上了“翔的罐头”,好么这要是换个滤镜马上就是惊悚片现场。

“智くん,这是……?”被吩咐闭上眼睛乖乖坐在客厅等着的樱井翔对着突然出现的罐头愣了一下,实在是搞不清明星先生又要办什么大事儿。

“生日礼物啊生日礼物。”大野智献宝一样展示了一圈桌子上各式各样的罐头,“送给翔ちゃん的生日礼物,都是我自己做的哦。”

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但在感动之前……

“智くん,我的生日,快过去两个月了……”记者先生明确的表示就算是满月礼你也送的太迟了些。

不说还好,一提起这个明星先生最近因为上剧而变得有些削瘦的脸一下子就垮了,委屈地蹬了几步靠到记者先生身侧,抓起记者先生的手在桌子上画起了圈圈,“这些日子忙死我了…翔ちゃん生日那天都没来得及赶回来给你庆生,我就趁着前几天番组的小作坊企划顺便做了这些,来补偿翔ちゃん……”

看着对方低着头一副请求原谅的可怜表情,樱井翔禁不住喷笑出声,“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啊智くん,你工作忙是正常的,也是好事啊,不过……”他看向桌子上层层码好的罐头山,“能‘顺便’做这么多,你未免假公济私的太严重了点……”

“没关系的啦,”大野智机智地冲樱井翔挑了挑眉,“我说家里还有仓鼠要喂。”

“谁是仓鼠啊!”记者先生瞪大眼睛反驳,气鼓鼓的样子逗得明星先生缩进沙发里笑得快岔气。

完全不想理环绕在整个房间里的明星先生の狂笑BGM,记者先生赌气般地拿起一个红色的罐头打开,脸上一下子绽放出喜悦的神色,“是赤贝!”

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吃了一个,“うめぇ——”漂亮的大眼因为嘴中渗开的美味滋味惊讶地瞠大,又欢愉地眯成月牙,由衷地对手中的罐头发表出赞叹。

“诶、很好吃吗?”听到对方的感想,明星先生急切地坐了起来,就着对方的筷子吃了一口递过来的贝肉,“唔真的好好吃哦!”

“明明是你自己做的,为什么你这么惊讶啊。”记者先生用肩膀轻轻撞了一下眼疾手快地抢走了容器中最后一点食物的明星先生。

“因为做好的罐头我一个都没有尝过啊。”明星先生嘴里塞着食物含糊不清地辩解着,“啊,好吃,我应该再多做点的啊……”

“没关系啊,这里还有这么多。”记者先生无所谓地指了指面前的小山。

“不,不行,我不能再吃了,这些都是给翔ちゃん的。”大野智抹了抹嘴,一脸严肃地看着樱井翔的侧脸,“要让它们代替我,在我不在家的时候,陪伴着寂寞的一个人喝着酒的翔ちゃん。”

“谁、谁寂寞了……”不自在地移开视线,却被大野智强行扳过整张脸,不得已地望进那双黝黑的真挚眼瞳。

“就是翔ちゃん啊,总是比我先回到家的你,在客厅自酌自饮的你,在双人床上孤独地先入睡的你,”明星先生轻抚着记者先生眼角的纹路,“让翔ちゃん频繁地露出这么寂寞的表情,是我的不好。”

“我说过了,你工作忙,是一件好事,”记者先生也回捧住明星先生的脸颊,调侃般地眨眨眼,“毕竟我的饭碗也是仰仗您啊,大明星。”

“那你下期就可以写‘人气组合队长大野智公开同居恋情,相手系樱井财团下任继承人’,怎么样?够不够劲爆?”

“劲爆,太劲爆了,有这条新闻,敝社都可以上天了。”

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捧着对方的脸,终于绷不住双双笑倒在沙发里。

“翔ちゃん。”笑也笑够了,大野智偏过头,看着那张笑的泛起粉红色泽的好看脸庞,轻唤出声。

“嗯?”樱井翔回看过来,嘴上仍挂着游刃有余的笑意。

“我……”大野智在犹豫着什么,终于下定决心一般慢慢靠了过来。

樱井翔了然地闭上双眼。

两双嘴唇的距离缓缓拉近,缓缓拉近,即将重叠在一起……

“ハイ——time up——!!”划破天际的一嗓门吓得两人惊慌支起身体,经纪人先生正叉着腰站在沙发后笑的和蔼可亲。

“紧急工作,没时间解释了,车就在楼下呢。”经纪人先生拎小鸡一般拎起明星先生的后领,朝记者先生露出标准的营业笑容,“不好意思啊翔さん,这个大叔我得借走一会儿,你要是觉得寂寞呢,没关系,看我给你准备了什么。”

二宫和也手一挥,把一块大野智的等身立牌扔到樱井翔身上,看到对方手忙脚乱地接着立牌的样子,经济人先生露出满意的微笑,拖着萎靡成一片儿的明星先生走出了屋门,“翔さん你先拿那个凑合一会儿哈,不过别使劲儿啊,那可是我从电视台‘拿’的,整坏了还得赔。”

“诶、不是、二宫你等…、”

“嘭!!!”大门被狠狠关上,屋子里再一次陷入一片寂静。

樱井翔轻手轻脚地抬起压在身上的人形立牌,正好对上笑的一脸慈祥的大野智的眼睛。

“这叫什么事儿啊……”樱井翔拧着眉毛苦笑出声。

 

 

在驾驶席开着车的二宫和也瞥了一眼后视镜,后座上的明星先生自打坐进了车里就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是沉默地看着窗外后退的景色。

“咳,我告儿你你别跟我晒脸啊,我有的是招儿收拾你。”二宫和也状似无意地扫了一眼坐在另一边的其他团员,低声斥了明星先生一句。

以为大野智是跟二宫和也闹了矛盾的团员们赶紧上来劝,什么宽容大度虚怀若谷宰相肚里能撑船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七嘴八舌的一通说,终于是令大野智的脸色稍霁,平安地抵达了电视台。

大野智下车的时候,后背被狠拍了一下,吓得他一个激灵回头瞪过去,经纪人先生笑的一脸得逞,又戳了他肩膀一下,“乐呵点儿,又不是啥生离死别,一会儿下了节目我送你回去,你想干啥我都不拦着你。”

大野智皱着脸又瞪了他一会儿,终于咧开一个笑脸,“你说的。”

“恩。”经纪人先生抄起双臂靠着车门点点头,目送着明星先生走进了电视台的大门。

 

 

收拾完房间的樱井翔去浴室洗了个淋浴,换上一身干净的衣服走到客厅,目光对上桌上的罐头,樱井翔歪头想了一下,转身去冰箱处拿了两罐啤酒回来。

“干杯。”用手中的啤酒罐撞了下放在人形立牌前的啤酒罐,樱井翔仰头一口喝下罐中的啤酒,眨着有些发红的眼角推了推身边的立牌,“我说,你刚才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立牌被他推的微微晃动了几下,依旧笑的一脸慈祥。

“你现在不讲,我就把你的酒也喝掉。”

立牌岿然不动,笑的一脸慈祥。

“切。”樱井翔哼了一声,抓过另一罐啤酒一饮而尽。

一直开着的电视正在放着某quiz show的生放送SP,突然间的喧闹让樱井翔把有些朦胧的眼睛聚焦到了节目上,荧屏上出现的正是身旁这个一脸慈祥的纸板的本体。

“啊……原来是惊喜嘉宾么……怪不得那么突然被叫走……”喃喃自语着,樱井翔晃了晃手中的罐子。

‘那么!现在是问答题!LEADER请接收提问!’

‘诶、诶——?!我?’

被点到的人讶异地指着自己被荧幕抻成16:9的脸,难以置信的样子让樱井翔忍俊不禁。

‘女朋友的生日快到了,你会选择什么作为礼物送给对方呢?请作答!’

‘诶、这个、那什么…罐头!送罐头!’

‘LEADER不要刚做过一期罐头企划就觉得对谁都可以送罐头好吗——’

‘倒不如说收下了罐头的女朋友回到家后一边喝酒一边吃着罐头的样子更可怕好吗!完全就是个大叔啊!’

‘恕我直言LEADER你真的不是为了配合新戏宣传故意说这种答案吗……’

‘哦!原来是强行宣番!这段掐了别播!诶不对这是生放送啊!’

被团员们连珠炮一般的吐槽淹没,明星先生依旧绷着一副“宝宝这个答案是不是特别飒爽特别有男友力”的潇洒表情,直到被MC春风得意的给了个ZERO。

台上台下顿时爆发开了巨大的笑声,明星先生一脸不明所以地跟着笑了几声,瞥向摄像头的眼神有一瞬间异常郑重。

正在看着节目的樱井翔被大野智的眼神看的一怔。

他知道他正在看着他吗……?

电视上已经开始播放广告,樱井翔卸去全身的力气躺进沙发里,却被一个硬硬的东西硌到了腰,樱井翔伸手摸索了一下,掏出了一个金色的罐头。

意外的好轻啊……樱井翔用手掂量了一下,拉开了罐头的拉环。

罐底放着一张大野智的照片,上面用蓝笔写着“翔ちゃん,生日快乐,要注意身体啊。”

“哈?”樱井翔颇感好笑地看着那张照片,点了点头,“ハイハイ,我会听话,好好注意身体的。”

他将照片从罐子里拿出来,看了看背面。

樱井翔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照片的背面,是一枚用马克笔涂鸦出来的戒指,小小的指环上一颗硕大的钻石,还细心地画上了闪亮的光圈。

戒指的下面是用红笔写下的一行小字。

“結婚しよう。”

广告结束,镜头又切回棚内的节目,明星先生依旧被大家不停抛过来的梗和吐槽砸的应接不暇,过于直率的反应把场上的气氛炒的十分热烈。

记者先生拿着照片,看着台上的明星先生又因为脱线的回答而得了一个ZERO,颤抖的嘴唇开了又合,最终扯开一个干涩的笑容,“傻蛋。”

樱井翔将照片放回罐底,盖上盖子,摆在罐头山的最顶层,转身牵起装着刚才整理好的自己在明星先生家所有物品的大号行李箱,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大门。

 


END


图BY @膚炸。 

 





十分感谢
谢谢大家这半年来陪伴着两位先生哭也好笑也好哭笑不得也好走到了现在
到最后……还是要向现实低头了呢

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的故事至此正式完结了



ありがとう。
そして、さようなら。










 

 

 

 

 

 

 

 

 

 

 

 

 

 

 

 





…………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嘛!!



大家节日快乐。
希望不会有人看到END的字样就当机立断把我给举报了(。

笑一笑。他俩还没完呢(什么话


评论(34)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