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10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居然……居然……写到了第十章!!我人生的一个突破!!(你走

 

 

理论上来说,这个世界上是不存在不会闹矛盾的情侣的。

就算是活像是打翻了糖罐子一般整天泛着一股甜味儿的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家,变故也总是来的没有一丝丝防备。

 

手机铃声一直锲而不舍的响着,樱井翔有一瞬间想直接把它扔出窗外,好在理智比身体早先一步醒了过来,樱井翔挣扎着伸出一只手把手机拽进被窝里。

“喂……”

“哎哟你终于接电话了!!!”经纪人先生的声音仿佛刺穿了手机听筒,记者先生吓得一个激灵,下意识地拿远了电话。

不过对方完全看不到记者先生现在的表情是多么的困倦与不耐烦,依旧喋喋不休地说着,“大野智是不是又出门浪去了!打电话都不在服务区了!”

“净扯,他不就在……嗯?”记者先生翻了个身,睁开眼却发现枕边人的位置空空如也。

“……他在哪呢?”经纪人先生冷漠地开口。

“他在……哪呢……”记者先生心虚地忽扇着圆润的大眼。

“我不是让你用美色拴住他的吗!”

“我怎么没用美色啊我一天出卖多少美色你知道吗!”樱井翔一边锤着床铺一边反驳。

“恩恩行行行,”听的出对方嗓音里的黯哑与疲惫,经纪人先生用脸上的痣也猜得到昨晚这俩人干了些什么,“我再联系联系他吧,他这次要再敢晒的跟块炭似的回来,你就别给他开门了!”

挂了电话,樱井翔把手机往身边一甩,又看了一眼早已变得冰冷的另一边床铺,

平常没事儿就爱有点儿小情绪的记者先生眼中闪过一丝寒光。

“好你个大野智……”

这回小情绪直接爆发成大情绪了。

 

把冰箱里所有能吃的东西一扫而空,记者先生潇洒地背起塞得鼓鼓囊囊的包包,连字条都不留,离家出走了。

这次也要让你着急一回才行。记者先生关掉了手机,豪情万丈地迈开脚步。

首先要先找一个落脚的地方。

樱井翔再三思量,觉得最安全的地方,莫过于友人先生家。

然而还没走到友人先生的家门口,樱井翔已经听到了凄厉的叫喊声。

“妻夫木老师——开门开门开门哪——交稿交稿交稿啊——全社上上下下十几口都等着您的原稿吃饭哪——”不知是友人先生今年换的第几任责编正像恐怖片里的女鬼一样一边挠着门一边发出幽怨的控诉,“您要是再不开门……我做鬼也不会放过您的……”

记者先生远远看着这惊悚的一幕,吞了口口水,转身就跑。

 

“叮咚。”

舞台监督先生打开门,看到抱着大包撇着嘴的记者先生站在门口,几乎是条件反射般地就要把门关上。

“诶别关门啊!”记者先生赶紧伸出一只脚拦住门板。

“我这没饭!”舞台监督先生脸上大写的拒绝下厨。

“我不是来吃饭的!”记者先生抬起真诚的双眼,“我就在这坐会儿就走……”

舞台监督先生盯着记者先生纯良的脸蛋看了半天,叹了口气,松开了门把。

“吃完赶紧走啊。”松本润将热腾腾的荞麦面端到樱井翔面前,看着对方欣喜地说了一声“我开动了”就幸福的大快朵颐的样子,无奈地垮下了肩膀。

“我说,”松本润一只手撑着脸,另一只手随意地在桌子上敲着,“你是不是跟大野さん吵架了啊?”

“咳、”樱井翔呛了一口面汤,涨红着脸一个劲儿的猛摇头,“没有没有没有……”

“得了吧,没事儿你能跑我家来?相叶さん和二宫さん那边你也去过了吧。”

“NINO正满世界找智くん呢,雅纪今天有工作……”

“哦,”舞台监督先生往椅背上一靠,“最后就想起我来了?”

“因为,”记者先生放下碗,深吸了一口气,郑重地开口,“你不是不太喜欢我么。”

松本润无言地撇了撇嘴角。

“包括刚才也是,我说没吵架的时候你脸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唉,”松本润低下头摆弄着手腕上的饰物,“没错,我的确不太喜欢你。”

“我觉得你就是个小狐狸精。”松本润眯起含着敌意的双眼。

樱井翔转过头轻咳了一下,“这个…我也感受到了…”

“还有就是这点,你太聪明了,加上你的职业,很难不让人猜测你跟大野さん在一起的目的。”

“大野さん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媒体和大众对他私生活的关注度一直很高,更重要的是,他是我的朋友,我可不想我的朋友受到任何伤害,尤其是,来自枕边人的背叛。”

“所以你跟我说这些,就是让我赶紧离开他咯?”樱井翔挑了挑眉,毫无惧意的直视着对方警告的眼神。

“噗,”没想到对方居然笑了,“一开始我的确是这么想的。”

“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觉得你跟大野さん如果排除身份关系,就是街上随手一抓一把的笨蛋情侣而已。”

“……你是在夸我俩么……”

“当然,”松本润耸了耸肩,“而且你很聪明,就算真的会有非议和责难,你也不会让大野さん承受的。”

樱井翔把头埋进放在桌上的手臂间,过了好一会儿,抬起一只手冲松本润比了个大拇指,“服了你了。”

“不会让你承担一切的,”舞台监督先生看着记者先生头顶的发旋,垂下眼睫,“……朋友的对象儿,也是我朋友。”

“还有我刚才露出失望的表情,只是因为很好奇你们两个会因为什么吵架而已。”

“嗬!你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记者先生抬起头控诉,而舞台监督先生只是掩着嘴笑的欢快。

“行了,吃饱没?赶紧回去,有什么矛盾跟他当面解决。”

“解决不了…”记者先生揪了揪背包的带子,“其实我现在正在离家出走中。”

“哈?”舞台监督先生觉得自己刚才可能出现了幻听。

“所以今天晚上我可不可以……”记者先生抬起眼睛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对方的脸色。

“就是说,你吃完我的,还想住我的?”

“是的呢……”

舞台监督先生冷静地站起身,把呆愣愣的记者先生连人带包提溜到门外,利落地关上大门。

答应你就有鬼了。

 

吃饱喝足流落街头的记者先生只好一边思考着还有谁的家可以投奔一边踢着石子儿压马路,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居然走到了以前住的出租屋。

不不不现在的房客肯定不会收留自己的吧……记者先生甩甩头,正准备转身走人的时候,出租屋里出来的人正好同他打了一个照面。

记者先生瞪大了双眼,深感命运之神奇,“前前前前前前辈?!”

“我真没想到前辈现在住这里……”踏进小出租屋,熟悉的布局让樱井翔心里涌起一股怀念,仔细一看,角落里那一叠DVD,不还是我自己的么……

当时恼羞成怒的记者先生死活不愿意拿上那些DVD,明星先生也只是笑着说没事儿没事儿以后可以天天见生人还要什么DVD呀就把人直接塞上车带走,没想到……

“前辈,你怎么没丢掉……”樱井翔吸了吸鼻子,指了指角落的DVD。

“恩……觉得这应该是对原来的主人很重要的东西,就一直留着了。”

“哦……”樱井翔走上前,拿起最上面的一张,看得出来前辈平时也有很细心的擦拭灰尘,封面上大野智的笑颜依旧光鲜。

“前辈你说,为什么喜欢一个人,会有生气的感觉呢……”樱井翔摩挲着封面,心里只想着揪住本尊的脸颊狠狠地往外扯。

“因为太过喜欢了吧,觉得自己的眼中已经塞得满满都是那个人了,然而那个人的眼中,除了自己之外却还有别的东西存在。”

“不过说到底,还是喜欢啊……”前辈缓缓地说着,眼中看不出什么情绪。

樱井翔咬了咬下唇,搬起所有的DVD,“这些,我可以带走吗?”

“本来就是你的东西。”

“恩,那打扰前辈了,我先告辞了。”樱井翔礼貌地鞠了一躬,离开前听到背后传来前辈的声音。

“我已经,没什么可以教你的了。”

“恩。”樱井翔点了点头,迈出脚步。

 

抱着一大摞DVD站在家门口的记者先生,觉得自己真是够了。

离家出走居然忘了带钥匙。

虽然明星先生要是去钓鱼估计没个三五天是回不来的,记者先生还是抱着碰碰运气的心态用额头撞了一下门铃。

万一模特先生或者经纪人先生正好在屋里呢……记者先生这么安慰着自己。

所以当大门打开露出明星先生的脸时,记者先生,是真的吓了一跳。

明星先生花了一秒打量了下记者先生今天不同以往的装配,还是绽开了软软的笑容张开怀抱,“翔くんおかえり—”

“恩,回来了。”记者先生把脸埋进明星先生的怀抱,深吸了一口气。

“大野智你身上鱼腥味儿怎么这么重!”

“啊、哦,今天早上松兄打电话说钓到了新鲜的鱼,我想着翔くん最近好像蛮想吃的,就去他那边拿了,刚刚正在料理鱼门铃就响了……”

“那你手机怎么打不通?NINO为了找你都要把日本海域的水抽干了。”

“手机……掉水里了……”

“……行,你没掉水里就行。”樱井翔踢踏掉鞋子走进屋内,“我饿了我要吃鱼——”

“恩,一会儿就可以吃了,”大野智又fufu笑了起来,“话说翔くん今天下班怎么这么晚?”

“哦、加班。”樱井翔把包一甩坐在沙发上,心想着这人居然一点没发现自己是离家出走……

算了,反正对方也不是抛下自己又出去浪,离家出走这页可以揭过去了。

“对了翔くん,下次出门的时候,别把冰箱里的东西都带走,我会有点困扰的……”已经走进厨房的明星先生似乎又想到什么一般折了回来,冲记者先生眨了眨眼。

被拆穿心思的记者先生的脸一下子烧得通红。

好在手机铃声及时的响了起来,心想着肯定是NINO打来的,记者先生连看都没看一眼就赶紧接了起来。

明星先生看着记者先生的沉默地挂断了电话之后,转过来的脖颈似乎发出了喀喀的关节响动,就连脸上都带着他从未见过的……惊恐表情。

记者先生的嘴唇颤动着,“我、我妈打来的……”

明星先生反应了三秒,也害怕地掩住嘴。

 

 

 

 

TBC

 

 

下章见丈母娘


评论(28)
热度(255)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