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白鹭 贰

·心情压抑 更一发前夫(何

·一个破镜重圆的喜剧故事(。)

·前文→  

 

 

“噗…、什么…!”咖啡厅里,相叶雅纪瞪着一双杏眼,艰难地咽下了堵在嗓子里的华夫饼,这才松了一口气般地抬头跟坐在对面的樱井翔确认刚才听到的讯息,“你跟大ちゃ…、大野くん分手了?”

“嗯。”樱井翔点点头,端起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挡住自己有些游移的眼神。

“……我们先暂停一下这个话题。”相叶雅纪突然异常严肃地开口,随即从裤兜里掏出手机,调出视频通话。

『相叶笨蛋我昨天可是彻夜通关新买的游戏!你最好是有什么惊天大新闻要跟我讲,不然我不会饶过你吵醒我补眠的……』

“小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相信爱情了啊啊啊啊啊————大ちゃん和翔ちゃん居然分手了耶————”

“相叶くん,嘘…!嘘——”感觉四周好奇的视线全部汇集到了他们这一桌,樱井涨红了脸焦急地冲不停哀嚎的相叶摆手势,“太引人注目了…!”

『哈?』手机屏幕里的人不耐烦地耙了耙睡乱的头发,似乎听到了樱井的声音,『翔ちゃん也在?把摄像转到他那边。』

相叶点点头,翻转了手机。

面对相叶雅纪和手机里二宫和也隔着屏幕正义的凝视,樱井翔不自在地抓了抓后脑勺,怎么感觉自己像是辜负了哪家的大家闺秀现在正在被对方的父母问罪?

『…真分了?』二宫和也挑眉,一脸怀疑。

“嗯。”不愿提及的事情被反复质问,樱井翔烦躁地垂下眼睫随意应付了一句。

『那行,』二宫和也倒也干脆,『退钱。』

“退什么钱?”樱井诧异地开口。

『别装傻,当然是当年给你俩随的份子钱。』

“你是指十几年前高中合宿回来之后你请我和智くん吃的盐水冰棍?那也叫份子钱??”

『当然了,那可是见证了你们的关系有了本·质·的飞越的盐水冰棍啊,别忘了你们到底拿它干什么了。』二宫和也异常不正经地勾了勾了嘴角。

“对哦,那时候我还把好多收藏借给你们两个学习呢,当时是成人之美就没什么了,现在你们两个既然分手了,那应该付我租金的,”相叶雅纪也跟着起哄,“你们还让我失去了对爱情的信心,赔我被创伤的感情啊!”

『是啊,真没想到当年踢足球时膝盖蹭破点儿皮都能在保健室腻歪一下午的两个人,居然分手了。』

“对啊对啊,害的大家怕撞到什么香艳场面从此午休再也不敢去天台的两个人,居然分手了。”

“你们,”樱井翔重重放下手里的咖啡杯,“份子钱我可以退给你们,但是十几年前的事情可不可以不要再提了。”

不要再一次次的告诉他当年的他们是多么羡煞旁人,只会显得如今走到的这步田地是多么不堪。

『你也知道已经十几年了啊。』二宫叹了口气,语气变得语重心长,『默契如你们,有什么事情敞开来谈谈不好吗。』

“……也要有时间谈吧。”樱井翔苦笑。

“诶?前两天你不是跟大ちゃん睡水床去了吗?”相叶直率地发问后突然懊恼地捂住自己的嘴巴。

“你怎么知道的?”樱井翔的视线一下子变得锐利。

“没、没……好吧,其实昨天我跟大ちゃん吃饭来着…”被樱井的气势压的不得不吐出实话,相叶垂着眉毛嘟囔,“可是他根本没提到你们分手了啊…我还以为你们是回忆起了什么青春的岁月重燃激情才跑去睡水床的呢……”

“不…那个……完全是误会……”樱井扶额。

『哦,有什么误会能让分了手的两个人跑去睡水床啊。』二宫和也的声音异常冷漠。

“说来话长…”

『长话短说,我这还用着相叶氏的4G流量呢,』二宫蛮横地打断了樱井的顾左言他,『其实,你还是想见他的吧。』

“好吧,是。”樱井自暴自弃地点头。

『那多简单,你就去见。』

“可……”

『处对象的时候都没那么多讲究,分了手之后你哪来那么多借口!』二宫突然发动了小尖嗓技能,吓的樱井一个激灵,但他意外的发现相叶好像没有被二宫吓到,反而惊恐地看向玻璃窗外。

不光相叶,咖啡厅里的其他人也表情各异地盯着同一个方向。 

窗外传来的压迫感让樱井顿时感到有些不妙。

慢慢的转动眼球,当与贴在窗玻璃上的大野智对上视线时,那张被窗玻璃挤压的十分滑稽的脸上露出一个扭曲的微笑,举起手中的金枪鱼领带夹,“樱井さん,你的东西掉啦。”

 

 

 

*

 

“说来,SATOKO都不用按时上班的吗?总觉得什么时候约你你都有时间呢。”SHOKO摆弄着SATOKO的手指上刚刚一起新做的美甲,疑惑地问,“还有带着这种指甲上班也没问题吗?”

“没关系,因为我爸爸就是社长啊。”SATOKO笑的温软,“而且SHOKO约我出来玩,我怎么可以拒绝。”

“诶——”SHOKO噘着嘴佯装气愤,“可恶的特权阶级!”

“嘛,”情不自禁的揉捏着SHOKO手感极好的脸颊,SATOKO的眼神变得有些缥缈,“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呢……”

感到对方突然变得有些消沉,SHOKO抓住她的手,兴致勃勃的提议,“干脆我们周末去游乐园玩好啦!啊!还可以叫上我表哥一起!”

“好啊,那我也叫上部长好了。”突然想到什么有趣的事情,SATOKO愉悦地眯起眼睛。

 

事实是不是如她猜测的那般,周末验证一下就知道了。

 

 

 

 

 

 

*后日谈

 

相叶雅纪看着自己上个月的电话费账单,目瞪口呆。

 

 

 

 

TBC

 

 

这次更新告诉我们请在有WIFI的环境下再进行视频通讯(x

 

哎呀好想写SATOKO被社长爸爸强逼着与翔くん建立婚约,在订婚式上被智くん和SHOKO强行闯入的狗血剧情(x

 

 

最近要忙的事情太多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全都挤在一起

明天要去公司面试复试然现在我还在混

我要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如先休更他一个月(靠?!

 

嘛还是希望各方面都能早日稳定

 

那我们下次见XD


评论(28)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