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白鹭 叁

·好久不见 国庆快乐——!(你

·谢谢前一阵子大家的鼓励w 饼饼现在已经转运啦 所以更一发前夫先(说好的IT呢

·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

前文→   

 


“…翔ちゃん。”

“嗯?”樱井翔从厚厚的书本中抬起头,有些疑惑地看向身旁揉着惺忪的睡眼黏黏糊糊唤着他名字的人,皱起眉心,“智くん,不要在图书馆睡觉,会着凉的。”

“唔…”也不知劝诫的话到底听进去了几分,大野智抻着懒腰打了个毫无形象的哈欠,咂了咂嘴自顾自地开口,“翔ちゃん凑过来一点。”

“干嘛。”樱井翔下意识地戒备了一下。

“有话跟你讲。”大野智扫他一眼,一脸你瞎想什么呢的表情。

“哦、哦。”樱井翔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凑近了一点。

“再靠近点儿。”

“嗯。”樱井翔侧着耳朵,耳廓几乎要贴上大野智的嘴唇。

“把头转过来。”

“诶?”樱井翔下意识地扭头看他,极近的距离下,两人的嘴唇堪堪擦过。

“!!!”樱井翔捂着嘴唇向后撤了一大步,涨着通红的整张脸瞪视着嘴角挂着得逞笑容的大野智。

“大野智!”顾忌着是在图书馆,樱井翔刻意压低了声音,但依旧难掩语气中的羞愤,“你不是说有话要跟我讲吗!”

“诶…是哦…我要说什么来着……”大野智耷拉着眉毛说的云淡风轻,“反正就算我不说,翔ちゃん也会知道的吧。”

“最好我是有那么厉害,你当我会读心术啊。”樱井翔不想再理他,重新埋首于厚重的资料里。

“我的心,翔ちゃん一定可以读懂的。”桌下的手指勾住对方放在膝盖上的左手拢进掌心,对方象征性的挣脱了几下之后便安安静静的任他牵着,大野智把头枕在另一只胳膊上侧身看着樱井翔专注的侧脸和微微泛红的耳根,笑弯了眉眼。

“其实我想说的是……”

“BUBU——!在图书馆公然调情,一人扣一分。”松本润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浑身冒着肃杀之气,将罚单利落地贴在两人的脑门上。

 

 

“!!”樱井翔惊醒了。

头顶是毫无生气的灰白色天花板,樱井翔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里是自己已经住了快两个月的新公寓。

枕边的右手有些微妙的刺痛感,樱井翔偏过头一看,这才发现自己竟紧紧攥着那枚金枪鱼的领带夹睡了一晚,掌心上都被压出了深深的痕迹。

啊…对……昨天又见到智くん了。

智くん说,樱井さん,你的东西掉啦。

他说,谢谢。

然后智くん说,呃…下次别这么不小心了。

然后他说,嗯,那么再见。

在他转身离开前对方伸出手似乎想要喊住他,然而最终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就像他不论心中再怎么动摇,还是头也不回的走了。

这算临阵脱逃吧,樱井翔垂下眼睫自嘲地笑了笑,明明是想见对方的,明明对方已经站在自己面前,却在一瞬间失去了所有的果断和从容,连社交辞令都说的如此苍白无力。

这么多年了,坚信着只要是他们,就算不靠言语也能相互理解的两人,究竟有多久没有好好的交谈过一次了呢。

樱井翔将领带夹小心翼翼地放进床头的抽屉,揉了揉睡的一团乱的头发,蹬着拖鞋迷迷糊糊的走进浴室,把挤上牙膏的牙刷塞进嘴里机械地动作着。

眼角瞥到漱口杯上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樱井翔仔细看了一眼,才发现是一张残损的红色贴纸。

那个令人哭笑不得的上午又在脑中活灵活现的上演了一遍。

 

“大野さん,好聚好散吧。”

“翔ちゃん、其实……”

“请问——————有需要搬家的吗——————————”被扩音器放大了数倍导致有些失真的喊声突然从窗外传进来,吓的两人差点没从床上掉下去。

“有…、有!!”樱井翔下意识的朝窗外喊道。

楼下开着运输车经过的年轻男子放下扩音器,冲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哎呀,”年轻男子走进屋里上下打量了一番,十分熟络地跟依旧不在状况内的大野智打起了招呼,“你们这是,全搬?”

没等大野智开口,樱井翔就拦下了话头,“不,是我要搬走。”

“哦,”搬家工人了然地点了点头,“分手啊。”

大野智没站稳滑了一下,樱井翔硬是压下了太阳穴突出来的青筋扯出一个笑容,“只是室友关系而已。”

“别装了啊,是不是我还能看不出来。”年轻男子自豪的拍了拍胸脯,“那你可找对人了,我们公司最顶尖的业务就是处理情侣分手之后的搬家事宜,保证财产分割合理化,私人物品明细化,一次性分个明白分个彻底,不给前任留下一针一线,我们的口号就是‘让每一对分飞燕永不相见’!”

还没等樱井翔感叹先生你戏真多,年轻男子就像变戏法一样掏出一包贴纸塞到樱井翔手里,“快快,速度的,把屋里凡是你的东西都标记一下,我们这就要开工了!”

“诶、诶…”被干劲十足的男人推着在各个屋转了一圈,迷迷糊糊地给自己的物品都贴上了贴纸,对方更是迅速地帮他把带着标记的东西分门别类打包装箱,当最后一个箱子被搬上运输车的时候,时间才刚过正午。

自己生活了这么多年的地方…居然用一个上午就能离开的这么彻底。

樱井翔回头看了一眼站在门口踌躇着要不要出来送他的大野智,脚步顿了一下。

“快走呀,”准备上车的搬家小哥看到停住脚步的樱井翔,马上跑过来拽他,“我跟你说分手最忌太磨叽,每一个回眸可都是引发旧情复燃的契机,要是你俩真复燃了,我活儿不就白干了么。”

“先生,”樱井翔转过身,非常严肃的看着他,“您真耿直。”

“是吗,”搬家小哥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其实好多人都夸我耿直。”

樱井翔觉得跟这人没法交流。

 

樱井翔偶尔会想,如果他们在那个时候,哪怕能说上一句话,会不会也不会导致现在的结果。

不过这种变相的怨怼那位搬家小哥的想法让他感到自我厌恶,毕竟能闹到现在这样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出在他们两人之间,没必要把责任甩给一个跟他们只是萍水相逢的人。

 

洗手台旁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拉回思绪的樱井翔心不在焉的拿起来看了一眼,猛然瞪大双眼。

[Form:SATOKO

 我们去游乐园玩儿吧。]

有些苦恼地抿了抿嘴,正考虑着怎么拒绝的樱井翔又收到了一条讯息。

[Form:SATOKO

 你要是敢拒绝,我就直接跟父亲讲我很中意你,不用培养感情了,下礼拜就订婚吧。]

樱井翔飞快地在手机上打好了讯息点下发送。

[Form:有趣的人

 哪天?]

SATOKO看着手机上简短的信息,做了精致美甲的手指按下了几个键。

[现在。]

想象着电话那头的男人手忙脚乱翻找外出的衣服的样子,SATOKO心情大好地编辑起了另一条简讯。

[To:最喜欢的人

 我这边OK哦,SHOKO那边呢?]

[Form:最喜欢的人

 完全OK!

 我已经把他带过来了。]

放下手机,站在游乐园门口的SATOKO看着马路对面拽着不情不愿的大野智朝这边猛挥手的SHOKO,也欢喜的举起手挥了挥。

 

 

 

 

 

距离破镜重圆有时很近有时很远的TBC

 

 

我觉得我应该给搬家小哥起个名儿

万一他火了呢(不可能


前夫们进展好慢哦(你丫

我决定下章必须让他俩心对心的交流一下(就是抱在一起聊x

破镜重圆太难了 其实我现在只想写他们以前在一起黏黏糊糊的故事(负点责任好吗

 

十一假期要一直修整新家还有准备工作上需要的材料 其实挺忙的orz

但我很想抓紧假期把IT写了orzzzzz  我真是对不起他俩orzzzz

 

希望能抽出时间来写XD 下次见XD

 

哦 对 最近我也沉迷在平安世界排队了x

其实我玩了有一个礼拜了 大号实在太非了 今天随意开了个小号起了个名字叫樱井晶来抽抽卡 我的天哪仿佛偷渡(靠

我都不知道是不是要感谢闺女的力量了x



在安卓的暮之霞 如果有在同一个区的阴阳师伙伴一起加个好友刷刷副本儿就最好不过了XD

 

 

晚安w


评论(14)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