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17

·突然来一发明星记者 想不到吧(喂

·估计还要让大家从头看一遍了(你丫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还有要祝阿布生日快乐XDDDDD(突然

 

 

 

明星先生家的角落里放着一架吊床。

当初买它的初衷明星先生已经记不清了,因为跟房间的装潢并不是很搭,便一直放在起居室的角落里积灰。

但是记者先生意外的很喜欢这架吊床,当明星先生出门工作或者钓鱼的时候,记者先生总是把小茶几拽到吊床前,在上面摆满喜欢吃的食物,自己抱着笔记本电脑窝进吊床里一边晃荡着一边写报道,惬意的不得了。

所以明星先生晚上回家的时候经常会在堆满零食袋子的角落里捕获一只在吊床上睡的天塌不惊的记者先生,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明星先生的第一反应一般不是掏出大师球,而是解开裤腰带。

多亏了吊床厂家是良心企业,尽管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两个大老爷们在上面玩了许多种嘿嘿嘿的游戏,也还没有出现压塌炕的尴尬场面。

 

寂静的夜里,没有开灯的起居室昏暗一片,大野智坐在吊床上吱哟吱哟的荡着,手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惨叫鸡的肚子,借着窗户透进来的月光,大野智看到手中的惨叫鸡那又大又漂亮的双眼皮,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微笑。

 

翔ちゃん,你现在好吗……

 

 

 

 

 

“阿嚏!”樱井翔毫无形象的打了个大喷嚏,他吸了吸鼻子,抓过沙发上的薄毯裹在身上,懒懒的开口,“空调开的太冷了,bukki——”

“怪什么空调,明明是你自己没免疫力,”矮桌旁的妻夫木聪甩了他一眼,放弃般的放下写着原稿的钢笔,“我说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家啊?”

“回家……?”樱井翔撕开包装袋的动作一顿,随即露出自嘲的微笑,“回什么家啊……”

现在不论是哪个家,都回不去了吧。

“当然是你智的家啊,”看不到记者先生表情的友人先生大咧咧的开口,“你再这么玩失踪,就不怕他满大街贴寻人启事找你啊。”

“我们……已经没可能啦,”樱井翔把薯片塞进嘴里嚼的咯吱咯吱响,“终归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哟,さとし居然宣布结婚了啊。”百无聊赖的翻着报纸的妻夫木聪突然感慨了一句。

“谁?!”樱井翔蹭的从沙发上蹦了起来,震惊的瞪大双眼看向妻夫木聪。

友人先生料到他会有如此反应,早就把报纸摊好举在身前,“看,知名演员佐藤悟史,结婚消息发表。”

“什么啊…是这个さとし啊……”记者先生泄了气一般的倒回沙发上哼唧着。

“你还真的希望是大野さん怎么的?”友人先生悠闲的把报纸重新折好,开口调笑着卷成一团的记者先生。

“是他就最好啦,”记者先生闭上眼睛自暴自弃的说着,“反正我也对他没感觉了,大路朝天各走半边。”

“那你现在在干什么呢。”妻夫木聪淡淡的开口,声音里带着不易察觉的寒意。

樱井翔打了一个激灵,睁开双眼,面前的大电视里,大野智饰演的社长正像个孩子一样抱着膝盖坐在沙发里赌气。

“你已经看了四遍了。”友人先生幽幽的提醒道。

“我、我看个连续剧还不行?”樱井翔拧起眉毛反驳。

“哦,那你手上干什么呢。”

记者先生闻言手一抖,滑掉了正准备申请抽票的页面,他懊恼的抓了抓头发,把手机丢到一边。

“这不是想见的不得了么。”看穿一切的友人先生坐到记者先生的身边,拿起他的手机按亮,待机画面上的大野智笑的像个对象儿根本没有离家出走的孩子,“哟,还是杂志的新图。”

劈手夺回自己的手机,樱井翔扁着嘴嘟囔,“干嘛呀…分手了还不让追星啊……再说我这个也是工作…工作…………”

啊……这么久没去杂志社报道了,应该早就被开除了吧。

撞了撞樱井翔萎靡的肩膀,妻夫木聪继续平静的在他耳边丢出重磅炸弹,“是阳子阿姨的主意?”

记者先生显然已经接受了友人先生一定看过他的人生剧本这个设定,连佯装惊讶的表情都懒得做,“是啊,你又知道了。”

“不会吧,”这下换妻夫木聪难以置信的笑了,“阳子阿姨一向很开明的啊,她只是在逗你玩吧。”

“那这个玩笑未免太大了些。”记者先生把偷拍到的那张照片从手机里调出来放在妻夫木聪眼前晃了晃,“拿智くん的事业开玩笑,我可玩不起。”

妻夫木聪若有所思的端详了那张照片一会儿,转头看向垂着头玩手链的樱井翔的侧脸,“所以你宁可牺牲自己的感情和事业来保全他?”

“我?我没关系啊,”樱井翔尽量扬起嘴角摆出笑脸,“再不济我还可以回家当富二代嘛,还有樱井财团可以继…、”

“翔,你真的变了。”妻夫木聪生硬的打断了樱井翔的话,“你再也不是当年那个仅凭一句‘我想当记者’就跟樱井家断绝亲子关系独自出来打拼的樱井翔了。”

“你根本就不懂!”樱井翔也有些愠怒,嗓音陡然拔高,“我对于樱井财团而言只是个落跑多年名存实亡的继承人,可是这个照片被刊登出去的话,智くん该怎么办?他的组合又该怎么办?”

那个人性子耿直不会说谎,又万事以保护他为先,肯定会一个人默默的抗住所有的舆论压力吧。

想到大野智隐忍的笑脸,樱井翔的心像被压路机碾过一般,他颤抖着嘴唇说着言不由衷的话,“所以…我只要离开他…他就不会受到伤害了……”

诡异的沉默在两人之间停留了很久,终于在妻夫木聪的低叹声中被打破,“你…也不打算回本家吗?”

“没关系,我妈的眼线看到我从智くん家搬出来应该就会撤掉监视了,我等风头过去后就去找新的工作,”樱井翔抬起脸,湿润的眼睛像只找不到回家的路的小动物,“抱歉bukki,在这里打扰你这么久……”

“打扰倒是不打扰,”友人先生按住记者先生的肩膀,语气郑重的仿佛接下来的话要改变记者先生的人生轨道,“只是有些话一定要对你说。”

“翔,你总是觉得我什么都不懂,却又觉得大野智什么都懂,所以你每次都是擅自做出你认为最好的决定,好像这个决定背后的牺牲与苦闷,就算你不说,对方也能理解……”

制止住樱井翔打算辩解的嘴巴,妻夫木聪坚决的继续说了下去,“分手这件事,根本你们两个人谁都没有提出过,也只是你自己的定论吧,而且你也清楚你的不辞而别对大野智同样会造成伤害。”

“那不一……”记者先生的话又被硬生生按了回去,拗不过友人先生的他只好闭上嘴任凭对方精准的揪住他的痛点猛踩,“对阳子阿姨也是一样,为什么她亮出照片的时候你立刻就选择了妥协呢,为什么不试着跟她解释一下,你跟大野智是真的离不开彼此呢?”

“我们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懂你,但是只要你说,我们都会认真的听你,所以不要一个人苦大仇深的背负着压力,安心地向我们倾诉,好吗?”

樱井翔抓着沙发边缘的手指攥紧又松开,最后狠狠地拍在了妻夫木聪的肩膀上,“谢谢你,bukki!!”

记者先生跳下沙发,跑到自己的大行李箱前翻找了起来。

“你要干嘛?”友人先生明知故问。

“当然是要去见我妈,”樱井翔揪出一套整洁的套装,冲妻夫木聪眨眨眼,“请她高抬贵手,放过有情人一码。”

多年的友人眼中又闪烁出当年独自一人跑出本家时那股不服输的倔劲儿和对未来的希冀,妻夫木聪欣慰的笑了,“这就对了,你也不想几年以后在什么高层的酒会的上碰到大野智还要强颜欢笑的跟人介绍他是你的老相识把。”

“打住打住,”正在收拾行李的樱井翔脸色复杂的比了一个叫停的手势,“太扎心了啊。”

真不愧是写小说的,这扑面而来的画面感。樱井翔偷偷想象了一下,立刻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赶紧甩甩头强迫自己不要细思。

“哈哈哈……”友人先生笑着躺进沙发里伸了个拦腰。

翔,你果然没变。

 

 

 

“那就这样,其他的行李等我跟老妈谈好了之后再回来拿。”樱井翔在玄关穿好鞋,转身看向站在身后的妻夫木聪,“bukki,真的谢谢你。”

然而友人先生的注意力全部都在记者先生鼓鼓囊囊的背包上面,“你不就是回家跟阿姨谈判么,背那么多东西干什么?”

巧妙的躲过记者先生的掩护,友人先生一把拉开了背包拉链,露出满满的明星先生的单曲专辑演唱会BOX封面。

面对友人先生深邃的眼神,记者先生不由得掩住脸,“我、我就带着壮壮胆……”

“我怎么感觉你更像是回去卖你家明星先生的安利的呢……”

“如果可以卖出去的话就更好啦,哈哈咳……”

跟友人先生道别之后,记者先生打开大门,温暖的阳光照在他的身上,似乎给了他更多的勇气。

我也应该做一些事情,为了我们更好的未来。记者先生这么想着,稳了稳身后的背包,迈出了脚步。

 

 

 

 

 

 

“大叔——翔さん本家的地址查到啦——”经纪人先生连鞋都懒得换,进门后就站在玄关拿着小喇叭扯开嗓子广播。

大野智抓着惨叫鸡“蹭”的一下蹿了出来,“那我们就走吧!”

“等会儿!”经纪人先生伸出一只手指点住明星先生的脑门不让他再靠近一步,“你手里拿着水果刀干嘛?”

“我想着万一用得上啊,毕竟樱井家的门禁应该是很严的,要是关门放狗呢……”明星先生低头看了看,丝毫没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对。

“老铁,你想到真周到,但我们只是去见家长,并不是去黑帮火拼,快把凶器给我放下!!”

“Yes,sir!!”

“NINO!我也准备好了!”模特先生从里屋冲了出来,朝经纪人先生敬了个礼。

“相叶氏你拿个转笔刀干嘛?”

“那个,大ちゃん说了,兴许关门放狗,让我找个东西防身。”

“你用转笔刀能防什么身?!再把手指头卷了!给我哪拿来的放哪去!”

“Yes,sir!!”

“都怎么了?”舞台监督先生好奇地探出脑袋。

“J,怎么你也……”经纪人先生一脸打击的伸出颤抖的手指指着舞台监督先生手里的切菜刀。

“啊?”舞台监督先生顺着他的视线看了一眼,顿时有点迷茫,“怎么你们不吃午饭了吗,那我不切菜了。”

“…啊,那你拿着吧。”经纪人先生马上恢复了营业笑容。

舞台监督先生不解地歪了歪头,回到了厨房。

 

“大野智你别告诉我你就准备穿着背心裤衩人字拖去樱井财团的本家——”经纪人先生突然反应过来,直接穿着鞋就踩上了明星先生家的地毯。

“那怎么了,翔ちゃん最喜欢我这么穿了。”

“闭嘴,把你柜子里最好看的衣服拿出来我看下。”

任凭经纪人先生和模特先生把一套套正装比在他的身上对比着效果,明星先生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无法抑制的勾起了嘴角。

翔ちゃん,等着我。

 

 

 

 

TBC

 

久违九个月的更新……(还好意思说!

下集就可以刷BOSS副本啦!(走开

其实记者先生离家出走并没有多久(ry

然而更新却从小社长还没开播拖到小忍者都要上映了(靠

 

偷偷讲一下,更新明星记者其实是因为昨天突然想到今年的愚人节干脆再用明星记者震大家一下吧XDDDDD

然而下一秒我就发现现在已经是五月过半了卧槽(。)

我今年愚人节干嘛去了(懵 


明星记者的故事还有两章左右就可以完结啦XDDDDD

只要我不拖成年更完结还是有希望的(丫


晚安 下次见XDDD


评论(61)
热度(211)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